率土:最强雇佣兵
第605章 这才刚刚开始呢,转型
要是没有这两张的话,自己这100万玉肯定是不够的,估计可能要到一百二三了,甚至一百5都有可能。
如果就说这两张白嫖的武将的话,那肯定算是欧的。
但后续的4张抽卡啊,竟然抽出来要人家抽满的玉,甚至还比人家的都多。
这肯定就算是黑了吧。
所以自己这个情况到底算欧还是算黑呢?
也只是片刻的纠结,李续便确定了自己这次抽卡是欧的。
虽然让人觉得很离谱,很无语。
但事实就是如此,为什么呢?因为白嫖的两张是等于没有花钱的。
而剩下的4张是花了92w玉。
这合一起不就是92万玉,抽出了一个满红。
尽管是比其他人要多那么点,但如果按照以前的情况,那是不是就可以算好上很多了,也是欧了很多。
毕竟以前白嫖的机会都没有,现在好歹能白嫖了。
不和别人相比,和自己相比,那是不是就是欧了呢?
就这么确定了。
这次抽卡为欧。
......
【仙丨盟管理群】
瓜皮:哇,有点烦。
他这次这个卡包真抽的,我有点头疼。
怎么能这么难出啊?
平均得10万玉才出一张,真是有点离谱的。
你们是不是这样啊?
农民伯伯:一样的啊,有时候10万玉还不一定能出一张呢,真有点离谱啊。
我每次看我那个预存卡库里的那个灵帝,我真的头大。
真有点受不了,太搞心态了。
我现在出了50万玉。
才4张。
还没有平均10万一张呢。
真是有点操蛋。
三藏:什么鬼,你们这是这么黑啊。
我感觉还好呀,我这次好像没花多少吧,我都抽满了,你们竟然还没满。
无光:得了吧,三藏。
你肯定是又忘记自己弄了多少玉,只管在那鼠标左点吧。
然后一阵死亡连点之下,出满了,你就觉得是正常的。
因为玉对于你来说只是个数字。
你也根本没记多少。
我稍微看了一下这次是武将的抽卡,多数人都有点那个黑,也不说是多数人都有点黑吧,我感觉他这个趋势就是这样的,普遍都得10万玉一张。
我还没抽,还是再观望一下,看你们吧。
抽满的人赶紧试队伍呀。
三藏:额...已经让人在测试了,我这里虽然满了,但我肯定不会主动去尝试什么的。
还在撞周呢,这要是组的队伍不行,出来被猛干那就尴尬了。
你们在荆州都可以试一下呀。
那我益州应该是不太可能的。
话说就我补满了吗?我们这个群里。
之前不是很多人都说要抽吗?怎么抽到现在一抽一个不吱声了呀。
咸鱼:我抽满了,一共花了92万玉。
瓜皮:我去,咸鱼你这个是有点东西的呀,92万玉平均10多万玉一张了呀。
有点黑呀。
这么一比,好像我还比你好一点啊,我心里瞬间平衡了。
咸鱼:额...我还白嫖到了两张。
瓜皮:等会,你还白嫖了两张。
意思就是你92万玉只抽了4张出来。
咸鱼:是的,只出了4张。
所以你们慢慢加油吧,这次这个卡包,我只能说有点东西的,但也还好吧。
狂风:挖草,你这个有点夸张了呀,4张,平均一张得20加了呀。
屌的屌的。
这么看来还是我运气比较好呀,我就花了5万玉出了一张。
第2张就先不着急了,有个白板就行了。
这武将要是不牛逼,你们几个不就崩了。
瓜皮:有什么崩的,反正号都得拉满的,管他牛不牛逼都得补呀。
但我觉得这次他应该不会很拉的,什么都应该能玩一下的。
狂风:每次你都是这么说的,结果有几次对了吗?
瓜皮:这次不一样。
咸鱼:问题不大,我准备直接组个队伍试试,到时候等着抄我作业吧,你们。
瓜皮:可以可以,刚好就在荆州。
一队的容错机会还是有的,尝试吧,可以就直接推广。
还有三藏你那边的人让他们抓紧测试队伍。
这次这个抽卡太他妈黑了,要留时间给我们抽卡的。
三藏:放心,已经开始在测试了。
农民伯伯:说实话,这次这么黑,我抽到中间我都想放弃了,但想到自己已经花了这么多了,不抽嘛,又有点可惜。
就在那里硬着头皮抽。
但是越抽越头疼,越难受。
现在我看到了咸鱼的战绩,我突然心理平衡了。
咸鱼这不比我们黑多了,简直是非洲大酋长呀。
我抽的时候其实还稍微逛了一下各个主播抽的情况。
也没见到谁比咸鱼黑啊。
银雪:习惯就好了,闲鱼一直都是这样的。
咸鱼有个外号你们不知道,非洲大酋长?
之前抽卡比这次还黑呢,他这次还算好的呢,才花了这么点。
咸鱼:咳咳咳,留点面子啊。
况且我这次还好的吧,我觉得我这次挺欧的。
瓜皮:真有点东西的,咸鱼,你这还能说自己欧啊。
你比多数人抽满花的都还多呀。
咸鱼:是欧啊,因为相比于之前我会花的更多,但是这次我只花了这么点呀,那是不是算欧了?
瓜皮:六的,六的,真有点东西的。
不过也幸亏有你这样的人,才能让我心理平衡,不然我也抽的有点小破防了。
现在和你一相比,瞬间心安了。
农民伯伯:加一。
无光:确实。
咸鱼:......
《率土:最强雇佣兵》 第605章 这才刚刚开始呢,转型 精彩章节在线阅读。本章共计 4530 字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