率土:最强雇佣兵
第591章 泡菜分区

“也不能这么说,后续就不是这样了,纯是看积分邀请比赛了,如果积分低是不是就没比赛,或者只能打一些弟弟的比赛,我总觉得官方这次的改动,是有所预兆的,就是以积分来分层次,顶级强盟所打的比赛肯定不亚于现在年底的世界赛,而积分低的盟就只能先打点二线比赛,或者是鱼腩比赛了,虽然都还有比赛打,但我想比赛的级别,大概率是跟奖金是有关系的,大家可以去对比某fps游戏的比赛,我感觉官方的更新就是想这么来。”

“看分区吧,想这些干啥,等最后官方更出来不就知道到底是什么情况了,现在我们不都纯是遐想嘛,而且不管他怎么改,现在是能确定一定,积分肯定是很重要的,基于这个情况,现在世界服的这些盟,没有那个盟不是为了积分而战斗的,就是不知道后续对于积分的规则会不会改,现在低积分打高积分的盟赢了是很或得很多积分的,当然输了也有积分损失,但对于低积分的盟完全没影响,毕竟已经低了输了也无所谓了,但对于积分高的盟输了真亏大,赢了保分的同时还能再加点分,且同区的征服,割据都有最后的积分结算,一赛季下来只要不是乱世,积分都是能有一点收获的,如果后续还是这个规则的话,我感觉抱团联盟反而要不减反增,这区的局势就很明显,比然是围殴局,扛得过去就是吃分,扛不住那就没分,我个人觉得难是难打,但说不定是有奇迹的,毕竟仙的全盛在我的概率中就是No1。”

“这区就这些盟了嘛?还有其他盟嘛?主播在问问啊,这围殴局我很慌啊。”

“笑死了,怎么那那都有仙吹啊?长编大论最后还是为了吹仙,大哥能不能看看现在什么时候了,吹的时候能不能也看看现在的局势啊?我承认仙以前是强,但现在呢?早已经过去式了,就更别说一个在世界服都没打过世界赛的新盟了,这拿什么打啊!?拿头打嘛?”

“楼上的哥们也不能这么绝对,对面也不是什么强盟,还是有的希望的,况且不支持我们自己人难道还支持对面嘛?”

“唉,就别说了,严重怀疑这人是不是媚外狗,这也能黑,我们不理他,继续看泡菜分区吧,估计是没有盟了,一个区都六个盟了,不好弄了。”

直播间:

“这个区应该是没有盟了,六个盟大混战啊,最强应该是仙,剩下的应该就是鹰酱和新盟,再其次就是岛国和棒子,啊三的了。”

“大概率又是一赛季国服打外服,这个情况之下,只能祝好运了,同时也能期待一下,盟主回来的仙能否如之前一样,打出一些以弱胜强的局,毕竟以前的仙经常打出来的对局就是这样的,好久没这样过了,有一说一还是有些怀恋的。”

“还有就是弹幕的兄弟说的赛事节奏,和我所想的也差不多,就看后续官方如何了,但我估计应该八九不离十了,好了,这个区结束,分一下个区,来个兄弟扫一下码。”

【仙丨盟管理群】

狂风:好像也还行啊,竟然新盟也在。

相比其他盟,新盟好歹是我们国服的。

萧何:新盟在,这个区的局势也很明显了,大概率是我们和新盟联盟,然后各自一打二了。

对面的盟说实话不是什么顶级盟。

但一打二确实是有点不好说。

我们应该还好,就是有点担心新盟那边。

这个盟你们谁了解啊?

我没怎么去了解其他盟,除非特别出名的盟。

农民伯伯:额...我也没了解过这个盟,不过听说实力不差。

是新晋的盟里表现得很不错的盟。

就是同阶段的盟好像属于第一第二的那种。

咸鱼:这个盟对于我来说的话,是属于顶级盟了,结果到你们眼里怎么就感觉不咋滴了。

这就是差距啊。

瓜皮:别理他们,这群老逼登,除了那几个盟以外,其他任何盟对于他们来说都是不知道,不咋滴的。

咸鱼:/苦笑/苦笑。

农民伯伯:本来就是,不是顶级盟,有什么了解的必要嘛?

我们自己的实力都摆在这呢。

虽然现在不复之前,但怎么也都不是这些盟能碰瓷的。

而且这么多盟?都要去了解,这怎么了解得过来嘛?

遇到的在去了解也来得急啊。

真的是。

瓜皮:我只是这么说,我又不是直接让你都去了解。

怎么感觉现在你们这么杠精了啊?

农民伯伯:有嘛?

没感觉。

瓜皮:有的。

农民伯伯:没有。

狂风:得了,你两别叭叭了。

现在分区也出来了,该准备也得准备下了,待会的分区群我和瓜皮去吧?

农民伯伯:我都行啊。

随你们啊,我都行的。

狂风:我想去看看的,给我个机会。

萧何:我也随意,最后结果跟我说一下就行了。

瓜皮:你怎么这么想去啊。

狂风:我想去看看棒子和岛国等盟,会怎么说,要是牛的话,我准备直接喷一手。

瓜皮:好家伙你是在这等着啊,那就你去,对面要是装逼我两一起喷。

农民伯伯:这么吊的嘛?

瓜皮:肯定啊,必须喷。

这岛国和棒子需要留什么脸嘛?

完全不需要好吧。

《率土:最强雇佣兵》 第591章 泡菜分区 精彩章节在线阅读。本章共计 4331 字。

热门小说
十大 守护 女王 想吃 先生 大白 不要 会面 生存 大佬 小故事 小可 叶凡 伟大 觊觎 幽灵 显示所有标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