率土:最强雇佣兵
第574章 国际服来了

对于李续来说,对于整个破晓来说都很重要,能不能把握住就看李续等人自己的表现了。

仙丨我很菜:现在你们等着就行,我们还一个星期出本,晚点我拉你进群。

至于现在的话,你可以先了解了解。

破晓丨咸鱼:好。

仙丨我很菜:对了,你们现在上来了,估计很快信息就要流传出去的,到时候估计你们会被曝光。

千万别有什么压力。

平常你们怎么玩的,下赛季怎么玩就行了。

而且你们也不用焦虑什么,下赛季肯定是先让你们适应一下的。

不用有什么压力的。

就平常心。

破晓丨咸鱼:嗯,放心把,我们明白。

仙丨我很菜:ok,晚点我拉你进群。

破晓丨咸鱼:ok。

......

相比于李续的沉稳,破晓团的其他人就不一样了。

【破晓团群】

破晓丨烈火:我擦了,这上去,竟然这么骚的嘛?

还搞这些花活啊。

搞得我都有点兴奋了。

破晓丨叮当:这有点东西啊。

破晓丨芊芊龙:我们也是牛起来了啊。

破晓丨叮当:这么说可不对,我们本来就牛啊。

破晓丨芊芊龙:咳咳,我没你这么不要脸。

破晓丨MEI:确实有点不要脸。

不给看了他们这个动画确实是有点兴奋的。

没想到竟然还有这样的彩蛋。

我记得以前没有啊?

破晓丨玖月:以前确实没,这应该是最近才出的吧?

破晓丨咸鱼:玖月你打过世界服吗?

竟然知道。

破晓丨玖月:很早以前打过,不过那时候是帮朋友控了下号,也就开了一次荒。

后续就没玩了,所有我知道这个,至于其他什么的就完全不知道了。

不过后面我听我朋友说,他们被暴揍了。

被狂虐了一赛季。

然后第二个赛季就直接回来了。

后续就再也没上去过。

破晓丨咸鱼:这是心态都被打崩了啊。

破晓丨玖月:应该是的,反正我后面看他样子的就像是的。

破晓丨叮当:这么夸张的吗?

直接被打得不想上去了?

破晓丨玖月:具体发生了什么我是不知道,但是应该是被打得不愿意在上去了。

破晓丨mei:其实仔细想想就能知道了。

这上去一赛季就选择下来,那肯定是被虐了,或者就算说是没被虐,直接选择了下来的愿意也很显而易见。

那就是顶不住世界服的压力。

或者说他们的盟主顶不住了。

这种对阵实在是太烧经费了。

一般的盟主是真顶不住的。

付出的收益实在是太低了。

完全很难可以良性循环。

像仙这样还能有外快的盟其实没有多少。

仙名下的工作室是属于率土几个顶级盟里收益算可以的了。

但这是经历了好多年才经营起来的,你像其他盟,谁能像他这样?

现在的盟,想像仙这样,怎么都得投点钱进去的,有这个魄力的盟又有多少呢?

破晓丨烈火:确实啊,如果是靠一腔热爱确实是坚持不了多久啊。

热爱始终会消退。

而且付出和回报的比例差太多了。

花了钱也挨打,多数人都顶不住的了。

破晓丨叮当:那照你这样说的话,这不是多数盟都起不来的,这世界服的意义也没了啊。

为什么外服还有那么多盟呢?

破晓丨烈火:也不是啊,我只是说难。

并没说成不了啊。

至于外服为什么还那么多盟,因为他们有赞助啊,都是搞的俱乐部那种。

而且成绩不差啊,总的来说就是在盈利的啊。

所以多啊。

我们这边与之相比情况就有些相反。

最近世界赛的成绩都不咋滴。

也就导致死循环了。

其实单独实力是不怕的,就是外面喜欢搞联合。

除非单挑,但对面又很少会愿意单挑。

就只能排。

结果排下来的结果就是多数都不怎么友好。

也就导致局势不好了。

排在前面的都没几个盟。

破晓丨咸鱼:我擦,你怎么知道得这么详细了?

破晓丨烈火:这不去饿补了一下吗!?

然后了解到的。

反正就目前这整个世界服的局势来说,我们国服这边是稍微占劣的,输多赢少,积分都比较靠后。

不过我看大神有消息说,官方可能会有动作,以后可能就会解决掉抱团这个弊端了,从某种意义上解决掉不公平。

不过那也是以后了,我们现在还是好好准备下赛季吧。

要是没打好,可就尴尬了。

破晓丨咸鱼:是的,大家都赶紧准备吧。

该换号的换,该搞宝物的搞宝物,该把玉拉满的拉满。

破晓丨小孩:我突然想到个问题,我们现在是在世界服的备战区,那我们如果换了号,新买的号还能上来吗?

破晓丨道道:应该能的把?咸鱼可以的吧?

破晓丨咸鱼:额,我也不知道啊,我都没有想到这个问题,不是小孩说,我都没想过这方面。

不过应该可以的吧,要是不能就有点说不过去了,算了我直接去问问。

帮你们确定一下,不然最后万一真不能可就尴尬了。

......

《率土:最强雇佣兵》 第574章 国际服来了 精彩章节在线阅读。本章共计 4505 字。

热门小说
洪荒 姐妹花 打脸 也有 你的 两万 金手指 大国 副本 今日 只想 画笔 6 成名 营业 征服 显示所有标签